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那些年,他們追的…

我也趕了最近的風潮去看了「那」部片,
まぁ…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少朋友都在FB上好坪大推這部片,
也在新聞上看到這部片已經破了驚人數字的票房,
但是我跟同行的朋友看完都覺得…還好 (請不要拿雞蛋砸我),

我會覺得普通的原因可能是已經看過這類型的純愛電影了,
而這部片讓我覺得沒有新意吧,
但是部分場景真的取的很美,
九把刀是個年輕的新人導演,
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這部小說確實在我國中的時候就很流行,
當時還在班上傳閱著,
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沒有看呢 (笑),

ㄜ…
我還試著把這部片當成公司午餐時間的話題,
(真是笨蛋)
老闆還說我沒談戀愛所以不懂,
同事小哥堅持說這部片很不錯,
果然還是被當成小屁孩而且也不被重視言論自由,
算了 反正菜鳥不就這樣 XD





我承認某些片段讓我想起你了,
就像君に届け一樣,
(叫我擠也擠不出東西喔,沒有浪漫的回憶謝謝)

你也一樣還是憧憬著熱血,
思想還是一樣浪漫,
彷彿從那一刻開始時間就停了,
或也許停的只是我記憶中的你。

多少可以懂你會喜歡這部片的原因,
多少可以懂男生為什麼喜歡這部片的原因。


今天在超商某本小說的書腰看到
「時機到了愛情還是會帶我們走,不管去什麼樣的地方」

老實說愛情阿對我來說就是「他人のこと」,
發生在自己身上好像不大可能,
而且我還蠻享受單身的,
(Y:單身的時候講這種話通常都會被別人吐槽)
(L:好啦!我超寂寞的這樣可以嗎)
比起靠別人我比較執著於靠自己。

我離純愛的年紀越來越遠了,
所以年輕人 好好享受青春純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